回复: 要怎麼在這裡釣魚
这边给你提供一个思路,你去一些右媒截一条,实在找不到编一条拜登通共或者民主党通共的新闻,然后跟着骂一句左逼死妈了,流量哗哗的来。
Sageer_wang_0615
21-11-30
回复: 评论区全是粉蛆,看着生理不适,浪人们能不能救一救
就好像你去村东头的厕所,一突开看见粪坑里全是大便和蛆,看着生理不适,就想要让让村民把粪坑给清理干净?不好意思,浪人不是国家主席,没有突开粪坑的嗜好,更没有把粪坑清理干净的义务。
Sageer_wang_0615
21-11-29
回复: 内内~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人家~喜欢你哦~~~哈哈哈骗你的啦~~嗳!?欧尼酱?往哪摸呢?!嗳?!我操你妈个逼的咋还掐奶子呢?!哎呦我操你妈的让你个小逼崽子给整的想撸管子了…唉?!欧尼酱?!你别跑呀~~~欧尼酱!!!呜呜呜~~
捞翔,俺这样讲话有什么错吗?呐,恁告诉俺啊。搜噶,恁已经不喃饭俺了啊.真是木良心的人类,靠恁娘, 让恁看到不美嘞东西了。像俺这样嘞人,果然木影儿了就中了呢。我觉摸着可能只有在二次元的荷兰,才有真正嘞美好搁哪儿的吧 中?中!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别发外网!别发外网!别发外网!https://m.weibo.cn/5014416976/4707818379413516
支那猪冷静点,别叫,过几天打个台湾就压下去了。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这事水很深
这种事情见得多了,我只想说懂得都懂,不懂的我也不多解释,毕竟自己知道就好,细细品吧。你们也别来问我怎么了,利益牵扯太大,说了对你我都没好处,当不知道就行了,其余的我只能说这里面水很深,牵扯到很多东西。详细情况你们自己是很难找的,网上大部分已经删除干净了,所以我只能说懂得都懂,其实也就见怪不怪了,我只想说懂得都懂,不懂的我也不多解释,毕竟自己知道就好,细细品吧。你也别来问我怎么了,这里面利益牵扯太大说了对你我都没好处,当不知道就行了,我只能说这里面水很深,牵扯到的很多都是咱们这些人都搞不明白的。详细情况想自己找的话是很难找的,网上大部分已经删除干净了,所以我只能说懂得都懂。像我们这些懂的人已经基本都获利上岸什么的了,不懂的人永远不懂,关键懂的人都是自己悟的,你也不知道谁是懂的人也没法请教,大家即使知道了大多数也都藏着掖着生怕别人知道自己懂事,懂了就能收割不懂的,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不懂。只是在有些时候,某些人喜欢对某些事情不懂装懂,还以为别人不懂。其实自己才是不懂。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集体——不爱德意志,不爱法兰西,不爱美利坚,不爱工人阶级,不爱这一切。我‘只’爱我的朋友,我所知道、所信仰的惟一一种爱,就是爱人。”
哈哈,你语言混乱,先看看医生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搞不懂织女到底喜欢黑人哪点
别的不说,就在时尚传穿搭这块黑大人就拉满了,支那人戴金链子金表梳脏辫就是俗,黑大人整上这一套就是好看,没办法的事。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美国也不行呀 除了中印 其他主要国家对美国留学也不感兴趣 欧洲表示去美国留学狗都不去
变成拉美国家倒不可能,毕竟人口素质高。只是相对于家乡来说,家乡人肯定不愿意去。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美国也不行呀 除了中印 其他主要国家对美国留学也不感兴趣 欧洲表示去美国留学狗都不去
没办法,相对于家乡和欧洲的一些国家,美国的生活环境真的不咋地,遍地都是倪哥,治安也不好,狗都不去。尤其是家乡那边,自然环境好、治安也好、人口素质也普遍高,要我是家乡人我也不去美国。
Sageer_wang_0615
21-11-27
回复: 支那人配得到“反贼”的同情吗
写得真好,羡慕你有积蓄可以在家里躺着,生活真幸福,我就只能每天在学校里混日子,偶尔出一篇舔支那共产党屁眼子的论文,到时候如果不能润家乡的话再舔三年屁眼子,真的不想活了。
Sageer_wang_0615
21-11-26
回复: 善人遇到蛮横无理、口出恶言的支那人该怎么办?想听听各位意见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大体重,我天天打球,体脂率也不高,单纯就是骨架大体重大而已,我最近还打算再增一些重举举铁到280磅试试。
Sageer_wang_0615
21-11-26
回复: 友友们,我突开了粪坑,快骂醒我
怕你不知道跟你提一嘴,支那学社科的人都是弱支(包括我),写论文只会重复套话,对社会发展哪怕一点点贡献都没有,文科研究生亲身经验。
Sageer_wang_0615
21-11-25
回复: 日本公園內的簡體中文告示:請不要在公園內抓蟬的幼蟲等生物食用
我觉得这个东西很大程度上还是看一个国家的习俗,可能家乡那边觉得蝉是那种能够代表夏天的动物,对于蝉这种生物的好感度也比较高才禁止抓蝉的幼虫吧。就好像一般人(除了支那猪)因为和猫狗的关系比较好都不会吃金鱼吃狗肉一样。至于立法细不细这种东西,毕竟家乡人干啥事都喜欢循规蹈矩,所以情有可原。不过我觉得这个标语很可能就是用来恶心支那人的。
Sageer_wang_0615
21-11-25
回复: 日本公園內的簡體中文告示:請不要在公園內抓蟬的幼蟲等生物食用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家乡人比较尊重自然生物的基本生存权利吧?这个问题问得是否有点?
Sageer_wang_0615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