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算是个合格的反贼吗

初中就立志与共产党作对,凡是共产党举行的活动,我都会积极地去搞破坏,或者是占便宜。打疫苗打了2次,在休息的时候就疯狂地去喝水,杯子也是喝一杯换一杯,拿票打疫苗,我也是骗社区管理员说帮其他人拿,一共拿了30多张,嘻嘻。故意去政府里面上厕所,疯狂一直冲水,尿尿都只尿到地板上,把每一层的洗手液用完,每年定期向政府申请困难户,风雨无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更多...
评论
21-11-24
11
“打疫苗打了两次”
更多...
评论
21-11-24
25
别的不说,尿地板上死妈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2
好壞,不合格
更多...
评论
21-11-24
9
绷,你行,其他的不说就尿地板上什么中华田园犬?
更多...
评论
21-11-24
5
是,你太是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7
支持底层互害,老爷们前列腺液都笑出来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9
你太合格了,这没几个像你这么觉悟高的
更多...
评论
21-11-24
2
笑死
更多...
评论
21-11-24
3
大便要大在地上才合格
更多...
评论
21-11-24
3
建議尿到牆壁和天花板上,比較有節目效果
更多...
评论
21-11-24
1
太算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2
清洁工:烤嫩酿!
更多...
评论
21-11-24
1
好一个勿以善小而不为,值得嘉奖!
更多...
评论
21-11-24
1
像个弱智,能别拉低反贼水平吗
更多...
评论
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