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安门前挂着一个光头

https://i.redd.it/isc6t9bmgx0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9
国共一家支,大家都是瓦房店苏共
更多...
评论
21-11-23
6
那不是联通癖吗?
更多...
评论
21-11-23
8
吴克
更多...
评论
21-11-23
16
这也太抽象了 直接摆在走廊上了
更多...
评论
21-11-23
16
这咋比胶原的还大
更多...
评论
21-11-23
22
这么大个脑袋放天安门上,比腊哥还抽象
更多...
评论
21-11-23
14
不中嘞,他应该挂南京中华门
更多...
评论
21-11-23
1
抽象
更多...
评论
21-11-23
1
原来从头挂相片儿是从蒋委员长里开的头
更多...
评论
21-11-23
5
娘希匹
更多...
评论
21-11-23
1
这是真假?
更多...
评论
21-11-23
2
操你妈怎么蒋介石画像也和腊肉一样那么阴间
更多...
评论
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