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別罵了?

https://i.redd.it/12bzndfphu0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0
湾友行
更多...
评论
21-11-23
19
就一个修成故宫模样的博物馆而已,不至于不至于
更多...
评论
21-11-23
11
有四千年历史吗?
更多...
评论
21-11-23
13
骂得好!国民党匪帮殖民统治早日滚到台湾海峡里去吧
更多...
评论
21-11-23
8
好骂,多来点
更多...
评论
21-11-23
9
这下红卫兵了,当年大健身的时候小将们也是这么想的,越看支那以前的玩意越生气,烧烧烧全给你烧干净
更多...
评论
21-11-23
-8
支那岛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就算南支那岛明天独立建国,又怎样?按照国与国的贸易来交往,根本不会给你让利。还想吊着老共这个凯子,其实老共巴不得南支那岛独立,懒得给南支那岛输血。
更多...
评论
21-11-23
7
原住民才有资格说这话吧
更多...
评论
21-11-23
1
太能处了
更多...
评论
21-11-23
2
台支疑似有点不自支了
更多...
评论
21-11-23
3
不是原住民的话,都滚回支那
更多...
评论
21-11-23
2
切割!
更多...
评论
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