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粉咀又破防了

回复:玩游戏就爱用繁中,简中一般胡乱玩梗瞎本地化,还有一种廉价感

同感,之前看不懂日语的时候就喜欢正体字的翻译,简体字总给我一种残疾的感觉
pupuxiong 21-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目前玩了这么多游戏就感觉大表哥2的简体翻译比正体略好一点?某些简体汉化的游戏实在是爱抖机灵玩烂梗,无语
更多...
评论
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