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粉咀又破防了

回复:同感,之前看不懂日语的时候就喜欢正体字的翻译,简体字总给我一种残疾的感觉

目前玩了这么多游戏就感觉大表哥2的简体翻译比正体略好一点?某些简体汉化的游戏实在是爱抖机灵玩烂梗,无语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