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回复:我觉得12wk一下随意坠胎是可行的,简单,风险小,胎儿只是一些不成型的组织。12-22 一个灰色地带。22+我认为是需要有原因,要经过多个医生的同意。但是我觉得总体来说这个事不能以一种惩罚的心态来对太...
话说都跑题好久了,我原意其实是纠结肚里宝宝的权益来着(,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
erqwty1049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