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回复:

我觉得12wk一下随意坠胎是可行的,简单,风险小,胎儿只是一些不成型的组织。12-22 一个灰色地带。22+我认为是需要有原因,要经过多个医生的同意。但是我觉得总体来说这个事不能以一种惩罚的心态来对太。我们应该更仁慈一些。
xidada2021 21-09-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到底阻力还是在社会的所谓“荡妇”歧视上,从医学角度来说其实很简单,但是从社会角度来看堕胎确实是一个不怎么光彩的行为,要想改革最重要的应该是矫正世人的观点,让他们把堕胎看成寻常治病一样的行为
更多...
评论
21-09-12
1
话说都跑题好久了,我原意其实是纠结肚里宝宝的权益来着(,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
更多...
评论
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