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中共的话真的不能信

回复:中共的话真的不能信

你认识的这些不算是普通公务员了应该是比较少数的,即使是直属国务院的部门基层公务员都不好过,上面经常政策反复变换不说,各种形式的学习爱党爱国,各种诡异的规定,关键是现在上下政策不统一造成各种施政困难,经常上面给一个不可能的建议或者标准,下面就得拼命干而且还达不到,只能指望不出问题,否则就得抓替罪羊,所以现在基本都不敢办实事,或者在拼命充数,都怕担责任,然后现在又要不呆政懒政逼着人干,所以现在基层公务员也属于抱怨比较多的群体。
Thirstyseeker 21-09-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内行
更多...
评论
21-09-10
5
我说财政,钱问题压根没分析一句却提什么辛苦,惨况等等。普通人真会被你带偏。还有,我确实认识的不是普通公务员,是政治局常委(笑)
更多...
评论
21-09-10
2
公务员还不好过,再不好过也比一般人强多了,互害屁民的时候又有几个手软的?抱怨多只能说明能发得出声音又恰好闲罢了。
更多...
评论
21-09-10
2
基层油水确实不多,我妈的妹夫当副乡长,一年贪污受贿加上薪水奖金等也就爆个40万左右,当上县级才是暴富之路的开始
更多...
评论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