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要是我这样属于带偏普通人,那我只能说普通人的认知可能都还停留在那些电视剧里还有新闻上那些官老爷那里,公务员也是有底层的,年底领十万真不是随随便哪个公务员都可以的,你说我说的公务员的“惨况”也是相对于之前那个年代的,可以说现在这个惨况才是他们本来应该有的样子,但是对于一开始预期是之前那个年代标准去的,现在这种情况确实是属于“惨况”了,更别提现在整天还加了一堆洗脑学习。年底领钱维尼上台前还可以(普通人也没10w那么多)现在年底发个消费券都避讳,怕闹出舆论事件。我认为还是需要客观认识状况才能做出反应,我相信你没在骗我,所以我也堂堂正正的把我知道的说给你听。
更多...
评论
21-09-10
1
我也没说钱的问题啊,公务员就算再不济也比外面那些黑心企业要好很多很多了,而且你提的财政例子都涉及个人收入方面,年终奖和涨薪,这都是落到个人手里的。我有个亲人就是公务员,实际情况就是这样,他们还是属于直接从国库拿钱的,地方上可能有更糟糕的情况,我不是来着诉苦的,只是想告诉你在现在这种高压下能过好日子的人还是不多。
更多...
评论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