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甚麼善良的永遠被傷害 然後壞人永遠得勢笑到最後??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金木的痛,你懂吗!??
更多...
评论
21-11-20
1
不忠不孝者 杀 不仁不义者 杀
更多...
评论
21-11-20
2
欢迎来到人类社会
更多...
评论
21-11-20
3
因为这是支那 保持自己的灵魂不被污染就好了 不要管别人
更多...
评论
21-11-20
3
這就是為什麼文明多麼得來不易 然後軍隊國家化是建立民主制度第一步的原因
更多...
评论
21-11-20
3
因为你错把无能当成善良
更多...
评论
21-11-20
6
从来就没有邪一定不胜正,我们之所以有邪不胜正的观念是因为从小到大的影视和教育所致,只要懂伪装、谎言、运营你就能走到最后,具体参考支共。
更多...
评论
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