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什么逻辑?

回复:什么逻辑?

其实某种意义上是没错,如果你无权使用高干病房,那你是很难享受到服务性医疗的。支那医疗保健财政支出的很大一部分拨给了干部医疗,一般人进医院可以说是有治疗但无服务。

只是现在这个工作生活压力,有了孩子也见得生病了有时间来陪护。
Freqjule 21-09-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进ICU了就可以花钱叫服务了
更多...
评论
21-09-09
1
你拿什么和我刘华强高干病房拼,你支那人有这个实力吗
更多...
评论
21-09-08
3
真相
更多...
评论
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