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逻辑?

lilsojen 21-09-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那确实是这样
更多...
评论
21-09-08
1
其实某种意义上是没错,如果你无权使用高干病房,那你是很难享受到服务性医疗的。支那医疗保健财政支出的很大一部分拨给了干部医疗,一般人进医院可以说是有治疗但无服务。

只是现在这个工作生活压力,有了孩子也见得生病了有时间来陪护。
更多...
评论
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