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簡單的復述一下圈内兩代“紅衛兵”的觀點。

#魔怔
老紅衛兵:毛澤東不是獨裁,當時是集體決策,要說獨裁,鄧小平才是真正的獨裁者。“大躍進”所導致的結果不能歸責于毛澤東,因爲在1959年毛澤東已經卸任國家主席職務,由劉少奇接任。毛澤東當時因身爲黨主席,迫不得已的主動站出來認錯。包括期間大搞個人崇拜,都是劉少奇他們的錯。這麽看毛澤東作爲人民領袖是偉大的。



現在的“紅衛(小)兵”:習近平集權于一身是好事,代表他很負責任,常委的集體決策制就代表推卸責任,集體不負責。當習近平把連任限制取消,你説一個官員在任3-5年就必須轉到異地,他能幹的好嗎?習近平這是有擔當,堅强領導人民走向富强路。



不知道是該分類到魔怔還是基礎建設去。
wazxy 21-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其实腊发动WG也有夺权的原因
7000人大会以后,辣在很多老干部那里都没了威信了
于是发动民粹主义,让红卫兵打砸抢,从地方开始重新夺权
更多...
评论
21-11-19
12
老红卫兵至少承认四人帮跟腊肉是一条裤子的,现在的死妈腊畜一句腊肉的本意都是好的就给他们懂完了。不过也不必在意,按照现在腊畜在国内的跳脚程度,要不了多久就要挨斗
更多...
评论
21-11-19
10
你说的这种老红卫兵起码还知道民主好独裁坏。

新红卫兵只有万岁万万岁。
更多...
评论
21-11-19
3
你高估了,我见过一堆人不知道我国是集体领导制
更多...
评论
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