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编程随想是民科”“你是民科,我赢了”“多看看李建秋”

回复:“编程随想是民科”“你是民科,我赢了”“多看看李建秋”

这里面说的李建秋是头像蜡笔小新那个吗

那个帐号的言论感觉是杂合着马前卒和各路入关大佐的意识,估计也就是个糊不上墙的货。差不多每句话都在暴露自己的知识和道德水平
xialan2016 21-09-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真是求求他别用蜡笔小新了,搞得我现在看到蜡笔小新就想给两拳。蜡笔小新风评被害。
更多...
评论
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