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编程随想是民科”“你是民科,我赢了”“多看看李建秋”
回复:“编程随想是民科”“你是民科,我赢了”“多看看李建秋”
这里面说的李建秋是头像蜡笔小新那个吗
那个帐号的言论感觉是杂合着马前卒和各路入关大佐的意识,估计也就是个糊不上墙的货。差不多每句话都在暴露自己的知识和道德水平
那个帐号的言论感觉是杂合着马前卒和各路入关大佐的意识,估计也就是个糊不上墙的货。差不多每句话都在暴露自己的知识和道德水平
xialan2016 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