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这个左逼层主的回复被踩成这样已经证明大部分人认为他在喷粪 即使这样也没人直接骂他傻逼 氛围不友好但总体还是在说他观点里的问题 所以你算个什么牛子上来就傻逼傻逼的叫唤 语言障碍?还好意思说这是公共空间?呵呵 我以为是你家后花园呢

还有脸说别人喷粪 别人那要是喷粪 你直接飙脏话骂人算不算当街喷粪完又表演吃进去?按照你的思路 既然你认为这是公共场所 你又觉得在公共场所喷粪不对 所以你看到别人喷粪的时候你的反映竟然是也跟着一起喷呗??喷完了还指责别人喷粪 你自己啥事没有呗??还是因为你喷完以后又吃进去了所以就不算喷了??

你要这么说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只能说你很棒 逻辑学法学各种学高材生 十分严谨 完全不双标
更多...
评论
21-09-07
1
我把他屏蔽了 跟这种微博风造粪机不值得
更多...
评论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