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回复:1、六个月手滑 已经更正 而且别的回复里我写的都是六周 六个月肚子都多大了还堕胎呢 讲点常识 别抓这点口误没完没了 “造谣”都给安排上了 牛逼 2、这就开始强行帮别人说话了 是不是跟中共一模一样?谁...


是哦 编错了就说不好意思手滑 就当你手滑吧 反正爱撒谎也确实是某些人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传统了
“文明人就是要支持滥交堕胎” 明明是讨论堕胎的帖子非要把堕胎前面加上滥交二字 暗示逻辑的因果关系 你什么意思正常人看不出来吗
左翼政府主张高税收高福利,右翼政府主张低税收低福利,中共实行高税收低福利。它既不想承担左翼政府要担负的责任,也不想选择右翼政府低税收的方针。打压劳工运动、实施不平等的阶级制度(户口),控制工会,宣扬民族主义,边缘化少数群体(种族、宗教、性取向),哪一个都和“左翼运动”不占边。压榨民企空间、重税、强监管,哪一个也不是“右翼政府”的行为,因此它是一个极权缝合怪。


连这一点也看不透,还想说什么因为共产党一开始是左派只是因为贪婪才屈服于时代变化,所以右右冰清玉洁都被左左甩锅是不是有点可笑了。你一不懂中国的左右不是美国的左右,二不懂美国的左右不是欧陆的左右,三不懂当代的左右不是传统的左右,四不懂左右是个筐不适用具体的政治讨论,整天骂什么左逼左逼的,蹭蹭美国法律问题的热度来发泄自己溢出的支性,确实需要瓶子好好抚慰一下。

还“无数因为纵欲”… ”孩子只能怪自己父母”…… ”不好一概而论”“社会整体重拾对生命的尊重”“六周够了”……

可以入典了,什么当代支那缝合清教徒嗷。这么爱灌输你的禁欲整风式道德、受害者自己负责论 、“社会整体”情结给所有人的话,还是趁早去中宣部上班吧,和腊肉挺合得来的。
heyjojori 21-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3 你能不能停止偷换概念 还是说你理解能力就是这个水平了?滚回去好好看看我在说什么再来给我废话
更多...
评论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