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回复:
德州的禁令从第六周开始而不是你说的第六个月 又开始造谣了是吧
你已经在假设需要堕胎的人都是滥交了 滑坡论证和偷换概念溜 另外就算一个人滥交 那堕胎也是她自己的事 把你这爱侵犯私人自由的臭味收收 也对女性放尊重点
人身攻击又开始了是吧
支味收收 好好在墙内待着少建政 这么爱政府指导民众道德观念就早点入党
heyjojori 21-09-05
1、六个月手滑 已经更正 而且别的回复里我写的都是六周 六个月肚子都多大了还堕胎呢 讲点常识 别抓这点口误没完没了 “造谣”都给安排上了 牛逼
2、这就开始强行帮别人说话了 是不是跟中共一模一样?谁说需要堕胎的“都是滥交”了? 你找出原话来 找不出请你自己扇自己几个嘴巴子 谢谢
3、说你丢人现眼算“人身攻击”吗?还是说你像中共是“人身攻击”?类似言论可是你先说的哦 甚至说别人“文明人”对立面也就是不开化 这算不算人身攻击?挑别人毛病前先看看自己的发言什么德行自省一下没问题吧?另外我说这些也不是回敬 只是客观评价你们的行为和言论
关于中共 它最初可是彻头彻尾的极左 饿死几千万人的时候它可是仍然是极左 改开以后才跟你们嘴里的“右”缝合 换句话说正是因为右进来了中国人才有饭吃 至于极右嘛 不还是极左的演变来的 以前正确性是共产主义现在变成民族主义罢了 至于什么贫富差距那只是客观存在 他的属性是“极”而不是“右” 毕竟资本家连财产都没法保全随时充公哪来的什么右 醒醒
中国这样的缝合怪是啥什么新鲜物种?极左所到之处不全是这种玩意?这时候拿点资本主义糟粕避重就轻说什么中共是左右缝合是不是有点不太高端?
另外右人被你们人身攻击还少啊?有谁还整天拿左对右的人身攻击说事?一般人真没那么喜欢占领德制高点 把这个当作你思想合理性的来源你觉你能有多合理?中共就是一面镜子 中共身上的毛病你们身上全都有
左贝塔的恶臭程度已经是超过粉蛆的存在了 你千万别搞错了 粉蛆只不过缝合的多点 但他们本身就是左的 跟你们一样 右派骂骂粉蛆就算了 你们还真没资格骂共产主义接班人
更多...2、这就开始强行帮别人说话了 是不是跟中共一模一样?谁说需要堕胎的“都是滥交”了? 你找出原话来 找不出请你自己扇自己几个嘴巴子 谢谢
3、说你丢人现眼算“人身攻击”吗?还是说你像中共是“人身攻击”?类似言论可是你先说的哦 甚至说别人“文明人”对立面也就是不开化 这算不算人身攻击?挑别人毛病前先看看自己的发言什么德行自省一下没问题吧?另外我说这些也不是回敬 只是客观评价你们的行为和言论
关于中共 它最初可是彻头彻尾的极左 饿死几千万人的时候它可是仍然是极左 改开以后才跟你们嘴里的“右”缝合 换句话说正是因为右进来了中国人才有饭吃 至于极右嘛 不还是极左的演变来的 以前正确性是共产主义现在变成民族主义罢了 至于什么贫富差距那只是客观存在 他的属性是“极”而不是“右” 毕竟资本家连财产都没法保全随时充公哪来的什么右 醒醒
中国这样的缝合怪是啥什么新鲜物种?极左所到之处不全是这种玩意?这时候拿点资本主义糟粕避重就轻说什么中共是左右缝合是不是有点不太高端?
另外右人被你们人身攻击还少啊?有谁还整天拿左对右的人身攻击说事?一般人真没那么喜欢占领德制高点 把这个当作你思想合理性的来源你觉你能有多合理?中共就是一面镜子 中共身上的毛病你们身上全都有
左贝塔的恶臭程度已经是超过粉蛆的存在了 你千万别搞错了 粉蛆只不过缝合的多点 但他们本身就是左的 跟你们一样 右派骂骂粉蛆就算了 你们还真没资格骂共产主义接班人
评论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