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中国内政不容天堂地狱系统干涉,锁区重开还是芝麻?

https://i.redd.it/8u8z7s6fwuz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用相信,因為現實生活中社會階級斷定是活在天堂或者地獄。
更多...
评论
21-11-18
2
支那人本来就在阿鼻地狱了啊
更多...
评论
21-11-18
5
支那人活在地狱里不相信有天堂,美国人活在天堂里敬畏地狱,很准
更多...
评论
21-11-18
1
想像的无神论者,信科学,信逻辑,接受未知的存在,接受理论的局限。

中国的无神论者,拜天拜地拜主席,拜小鬼拜山神,谁有好处拜谁,用完了一脚踢开
更多...
评论
21-11-18
13
想紫砂重开的统统随机发配到河南驻马店、河北衡水、陕西延安、江西井冈山、甘肃玉门、黑龙江鹤岗、新疆和田、西藏阿里、四川理塘?~
更多...
评论
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