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這樣算被害妄想症嗎

大家怎麼敢在這肆無忌憚的罵中共
我就不敢這麼做
像這裡那麼多中國人
誰知道裡面有多浪友是間諜
說不定罵一罵,反手就被人上報了
以前常有人告訴我,很多中國人都是間諜,要我小心一點
一開始我不在意,直到有次發現班上的中國學生竟然在寫報告,上面還提到我的名字
我整個人都嚇到了...
還有次跟一個香港學生聊天,他竟然說香港不能上外網
我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一定有蹊蹺...
上述這些經驗,害我現在都不敢說中共的壞話,
畢竟現在間諜那麼多,深怕被人做紀錄亂報告
如果哪天很衰小武統了,到時候被人批鬥,秋後算帳...

各位,我這樣算背後妄想症嗎?
chinaproud 21-1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野太怕了吧 我就沒在怕
更多...
评论
21-11-16
1
你好不会的,我们公安对台湾同胞一直都很宽容的,方便出示一下台胞证吗?
更多...
评论
21-11-16
1
你好,我是中华民国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
更多...
评论
21-11-16
1
做好安全防护就完事了,大不了开献,人就是这种适应力很强的东西,你身在这个牢笼里反而不会太怕了
更多...
评论
21-11-16
2
这么多翻墙穷蛆都不怕,你一个活在自由世界的怕什么
更多...
评论
21-11-16
2
老實講..你這個人讓我覺得有點詭異
更多...
评论
21-11-16
2
你那影响力还不值得一抓,所以放开了骂就完事
更多...
评论
21-11-16
3
那麼害怕怎麼取名支那噗擾得
更多...
评论
21-11-16
4
算也不算
更多...
评论
21-11-16
6
告状举报告密乃支那特色
更多...
评论
21-11-16
15
很多人身在墙内说话可能有所顾忌,你个湾湾还这么怂逼,你还是快点过来大陆把我换过去吧
更多...
评论
21-11-16
22
你来大陆呆两天你就理解了,身在地狱里真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我去喝过茶还罚了五百,写完保证书在审讯室里还冲了会浪。
更多...
评论
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