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算被害妄想症嗎
大家怎麼敢在這肆無忌憚的罵中共
我就不敢這麼做
像這裡那麼多中國人
誰知道裡面有多浪友是間諜
說不定罵一罵,反手就被人上報了
以前常有人告訴我,很多中國人都是間諜,要我小心一點
一開始我不在意,直到有次發現班上的中國學生竟然在寫報告,上面還提到我的名字
我整個人都嚇到了...
還有次跟一個香港學生聊天,他竟然說香港不能上外網
我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一定有蹊蹺...
上述這些經驗,害我現在都不敢說中共的壞話,
畢竟現在間諜那麼多,深怕被人做紀錄亂報告
如果哪天很衰小武統了,到時候被人批鬥,秋後算帳...
各位,我這樣算背後妄想症嗎?
chinaproud 21-11-14
我就不敢這麼做
像這裡那麼多中國人
誰知道裡面有多浪友是間諜
說不定罵一罵,反手就被人上報了
以前常有人告訴我,很多中國人都是間諜,要我小心一點
一開始我不在意,直到有次發現班上的中國學生竟然在寫報告,上面還提到我的名字
我整個人都嚇到了...
還有次跟一個香港學生聊天,他竟然說香港不能上外網
我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一定有蹊蹺...
上述這些經驗,害我現在都不敢說中共的壞話,
畢竟現在間諜那麼多,深怕被人做紀錄亂報告
如果哪天很衰小武統了,到時候被人批鬥,秋後算帳...
各位,我這樣算背後妄想症嗎?
chinaproud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