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國應實行台灣式或美式民主嗎

RT
Ok_Scientist_691 21-1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说说你自己的理解,别只是提问题
更多...
评论
21-11-16
20
应该实行大东亚共荣圈式民主
更多...
评论
21-11-16
28
没有民主自由的思想观念,实行什么制度都会回归到独裁专制
更多...
评论
21-11-16
19
像欧洲一样分裂就行
更多...
评论
21-11-16
4
應該核平再造
更多...
评论
21-11-16
8
台灣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民主 大部分的人並沒有認真的思考政治問題
更多...
评论
21-11-16
4
葱收
更多...
评论
21-11-16
4
葱支,你的嘴很臭
更多...
评论
21-11-16
5
支那最适合被各国分裂殖民
历史证明小黄人只要让他们抱团取暖只会对地球造成危害
更多...
评论
21-11-16
8
支那人不配民主
更多...
评论
21-11-16
1
砍掉重練 比較方便
更多...
评论
21-11-16
5
更多...
评论
21-11-16
3
先縮小範圍,最差也得劃江而治最好是一省一國
更多...
评论
21-11-16
4
别整大一统和中华民族就好了,真不熟
更多...
评论
21-11-16
8
实行不了,几千年积淀下来的人情纽带观念的存在本来就是与民主冲突的
更多...
评论
21-11-16
3
不应该。孙中山都知道,中国人不配民主自由,就需要一党专制法西斯
更多...
评论
21-11-16
0
这已经不是葱不葱的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1-11-16
3
应该实行朝鲜式制度,对内奴役支那猪,对外禁止支那猪出境污染正常人类环境,完全禁止支那猪翻墙上网污染正常人类的网络环境
更多...
评论
21-11-16
1
和平,自由,统一,若将来有一天大的真来了这个三角肯定会少一个
更多...
评论
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