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不错! 可以搞 还可以考虑把人民币上的头像也换了。
更多...
评论
20-10-08
3
加速主义从底层逐渐往上走了。
更多...
评论
20-10-08
3
太行了,必须换!
更多...
评论
20-10-08
1
上帝三儿子,耶稣兄弟,习近平
更多...
评论
20-10-09
1
我是资瓷的
更多...
评论
20-10-09
1
大家都联署下,再转发一波,加速起来
更多...
评论
20-10-08
1
七十年咯,该换头像了
更多...
评论
20-10-08
1
不顶不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0-10-08
1
谁说高级黑,你也是高级黑
更多...
评论
20-10-08
1
大家去白宫发起请愿吧。
更多...
评论
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