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右与左之歌:+/-17

回复:右与左之歌:+/-17

逛了一阵子红迪

我发现大家对于什么是左、什么是右
根本没有同样的认知
以至于很多辩论、对骂根本就是在虚空谈话,两边各讲各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上来就扣左右的,基本上是在发泄罢了。

不要觉得在拥有更高言论自由的地方,无知的人就能变聪明。绝大部分人对政治的认知都很浅薄,只能通过直观的感受来理解,所以没必要太过深入的看那些对骂。
更多...
评论
21-09-03
2
这种划定无非就是支持谁反对谁,不能扣左右这种细节。
更多...
评论
21-09-03
2
左右只不过是文字游戏罢了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