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右与左之歌:+/-17

回复:逛了一阵子红迪 我发现大家对于什么是左、什么是右 根本没有同样的认知 以至于很多辩论、对骂根本就是在虚空谈话,两边各讲各的

上来就扣左右的,基本上是在发泄罢了。

不要觉得在拥有更高言论自由的地方,无知的人就能变聪明。绝大部分人对政治的认知都很浅薄,只能通过直观的感受来理解,所以没必要太过深入的看那些对骂。
beile-Ajige 21-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