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主题:为什么D黄一直被踩?

回复:为什么D黄一直被踩?

因为他一直拿民族主义给中共洗地啊,他希望中国在中共的带领下强大起来,这样像他这样在美国混不好的肥丑挫蠢支人就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就能操到比了呗。
说实话他的心理跟1949年以前指望共产党打土豪分田地的老农民没啥区别。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我每次在你sub提起中共都是批判中共的
更多...
评论
21-09-01
9
D蝗不行,老奴才了,嘴巴打土豪,應該還是太缺少性生活了。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