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henrylondon1988 21-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7
家乡也没天天核酸,也没封城,不挺好吗现在,支人是怎么想的
更多...
评论
21-11-10
21
核算还不够

最好成都疫情失控 然后上面把这2个帝国主义派来散播病毒走狗交给贫下中农批斗
更多...
评论
21-11-10
28
“感觉支那安全点”

批准入典
更多...
评论
21-11-10
26
被焊家里真安全,监狱最安全,上亿的支那人,没一个能造反的,没任何希望。
更多...
评论
21-11-10
42
挺好的,回国了就行,比离岸爱国的臭逼们强。在支那好好享受日后的幸福生活吧,别满世界蹿了,好日子还在后头咧
更多...
评论
21-11-10
4
以后天天赢麻,心中只有感恩
更多...
评论
21-11-10
9
你的英国朋友们粉红比例好高,都快赶上我的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6
感觉是留不下
更多...
评论
21-11-11
3
求仁得仁。回去就得接受那样的方式。
更多...
评论
21-11-11
11
等他们上了年纪的爸妈被通知半夜爬起来排三小时队冻出病愉悦送走,他就知道感恩戴德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6
一家三口一脸青虫式的茫然
更多...
评论
21-11-11
6
挺好的粉红和支那绝配
更多...
评论
21-11-11
6
英国没几个人能留下来,你要是真给她们续签工作签证,屁颠屁颠就去英国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6
离职回国卖保险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好啊 还是有钱人 快被共产了吧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回去了就好
更多...
评论
21-11-11
3
你有空要不建立一个表格记录这些爱支人士,之后好证明,减少芝麻仁永居发放量的必要性
更多...
评论
21-11-11
1
这个孙子杨皮肤绝了,批量生产孙子杨污染全世界是吧
更多...
评论
21-11-11
2
英国留学能留下来工作的还是有点能力的,这都能回国当粉红啊?想不明白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小粉红滚回去最好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天生贱畜的命
更多...
评论
21-11-11
1
中国人还是待在中国感恩比较顺眼
更多...
评论
21-11-11
1
这种活该生生世世轮回索多玛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回國賣保險實在是繃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2
不是警力不够嘛,借病毒之名,行1984之实,何乐而不为,这下武汉病毒立功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地道支国人罢了,哪有什么粉红
更多...
评论
21-11-11
3
留英粉蛆比例极高,全是水文凭的蝙蝠狗支女富二代官二代,一个比一个支。
更多...
评论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