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不是警力不够嘛,借病毒之名,行1984之实,何乐而不为,这下武汉病毒立功了
kratos9394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