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嗨们评评理 感觉二审法官收了不少钱 这案子是不是就没结果了

https://i.redd.it/xvmbmczngdy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唉,看不到希望,尚留存的道路或许只有县中了
更多...
评论
21-11-10
2
中国大法是领导的看法,你罗翔老师没教给你吗?搞学术搞傻了把
更多...
评论
21-11-11
2
原来是这个案子,这才是最该“别发墙外”的吧
更多...
评论
21-11-10
1
无言以序
更多...
评论
21-11-10
1
换个角度,如果连钱都没受,是司法系统本来就稀烂呢?
更多...
评论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