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退了

#魔怔傻狗
?永远都是?,我是你是大家都是,天生就是失明的人怎么可能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就这样吧。
kaeru1551 21-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8
三退了?
更多...
评论
21-11-10
25
我又不是大陸人..

這裡的管理已比其它地方好多了..其它公知SUB全是軍管..
更多...
评论
21-11-10
22
這sub天天罵二次元和皮套人死媽,我也快繃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11-10
18
我们终将在灯火通明的审讯室相见
更多...
评论
21-11-10
16
黑色是黑夜的常态,白色是任意涂抹的
更多...
评论
21-11-10
7
窮蛆滾
更多...
评论
21-11-10
6
下礼拜见
更多...
评论
21-11-10
5
肉身出去是唯一的机会,如果没有,那么不要指望这地方在有限未来发生什么崩溃的大事(像我小说里的那样),确定不要帮助政权为非作歹是在这个地方有能力做到同时也不会有风险的。能做到这一点也就够了。

待总加速师乱搞直至最后时刻吧
更多...
评论
21-11-10
4
你不就是在sub评论被点踩了吗,支性泄漏就破防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1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更多...
评论
21-11-11
0
三退保平安
更多...
评论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