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才看到有人討論反共的統派

這不很簡單嗎,想要統一,但不能是共產黨執政,而且必須是對岸文明程度跟上自己之後才行。

很好理解,不矛盾的,就像波蘭與立陶宛,雙方文明程度差不多,歷史上也統一過,所以有些人就想讓雙方統一,這樣去對面家裡的時候就不需要護照了
kitagawahozo 21-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持反攻大陆
更多...
评论
21-11-08
1
有亲共的独派吗
更多...
评论
21-11-08
3
反共的統派其實就是所謂的理想主義者,為了這幾乎不可能實現的理想奮鬥,但我認為這類人仍有著令人尊重的特質,現在檯面上的主流統派基本上都是共產黨的太監,在如此泥沼般的環境下仍堅持自己的立場,可算是一種清流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5
两岸一家支,支持武统,最喜欢看支那人真人吃鸡了。最好武统之后立刻安排上文化大革命2.0。

什么时候武统我什么时候做个网站开死亡人数的盘口,24小时爬虫抓滚动新闻。
更多...
评论
21-11-08
11
大支那是道德洼地,一天不大脑升级,一天都要共产党才能管,文明人是管不来的。
要大脑升级就要让文明人来管,但是文明人又管不来,结论就是大支那永远只能卡在这个关口。
然而在岛上和殖民地,都相较文明;战国时期的破碎支那也是比大一统支那要文明许多,只要能把支那集体道德洼地属性粉碎,文明人就可能管得过来,就可以全体文明升级;但是难保再统后不会集体降级。
所以在现代毫无文明可言的支那不可以统一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