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底捞闭店三百家,还有1300家店,是不是只有中国人才会喜欢这个品牌,吃个两次再也不敢去了。

#魔怔
https://mp.weixin.qq.com/s/mKTUJYk7WE1KEIymixBkOA
lubiaoyang 21-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嗯炒作的东西 相比其他网红店已经算活得久的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1
这张照片不错,里面确实一堆一脸蠢相的支那母畜
更多...
评论
21-11-08
1
火鍋是最不堪的“美食”,幾乎沒有任何烹飪技術可言
更多...
评论
21-11-09
1
一份肥牛就要几十块,我操你妈,这个价格我都够买一斤肉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1
现在火锅店感觉都这个价格了,几片肉50块,织女最爱。
更多...
评论
21-11-08
4
没去吃过,相比火锅还是喜欢粤菜
更多...
评论
21-11-08
6
去得少 只記得海底撈老闆剛上市(或者上市之前)就已經跑路新加坡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7
傻逼炒作牌子,贵的离谱
更多...
评论
21-11-08
8
支女都喜歡恥這玩意,“哎呀晚餐吃了海底撈,再做個spa+支女短語,睡了晚安”
更多...
评论
21-11-08
10
网红都速朽,很正常啊

当一个东西以打卡为卖点的时候就意味着很难有回头客了——人家不需要再打卡了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