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回复:

感觉挺好玩的啊。为啥不玩。我正想买呢
Jared_att 21-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没玩过可以买奥德赛,玩过的话就是育碧公式辣
更多...
评论
21-08-27
2
设计比较粗糙,有很多没意义的任务。从A跑到B,然后没任何奖励就给你播个站桩对话的片。
然后收集要素也基本等于垃圾,因为收集的东西作用几乎为0,类似原神开垃圾箱。
同价位有我觉得更好玩的游戏?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