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回复:感觉挺好玩的啊。为啥不玩。我正想买呢

你没玩过可以买奥德赛,玩过的话就是育碧公式辣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看有好个促销,一个是奥德赛,70多。还有一个是刺客信条,20多,还有一个忘了叫什么好像是40多。我想买奥德赛和刺客信条2。你觉得值吗?从来没玩过这个系列的目前。
更多...
评论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