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回复:墙内早就懒得说话了,一群人低智就算了,还喜欢撒谎嗯编。其实我多少能理解这群人为什么这么爱编,无非就是墙内互害的太厉害,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也一样,只要稍露一点怯,马上就会有人来踏上一万只脚。例如在墙内,明...
在墙内比烂的环境里人很难不堕落,我认识的不少人,不管是原来感觉能处的还是不怎么能处的,在最近几年时间里都卑鄙了不少
xialan2016 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