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问一下浪友们,最近这个魔幻且现实局势,如果哪怕只是小小的擦枪走火,还能开冬奥会吗?我等着看家乡的男子单板滑雪拿金牌呢。

RT
frizwanyanz 21-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4
按任何理性逻辑分析都是打不起来的,但刑平是文革时期受过刺激的精神病,你说这些都没用,会不会打天知道
更多...
评论
21-11-04
9
我挺希望打起来的,然后像苏联当年一样办奥运会被抵制没人去
更多...
评论
21-11-04
8
正常人都知道现在打是会加速崩溃的。
不过维尼这种傻逼可能会反向思考。
更多...
评论
21-11-04
4
恐怕是印度那边先打吧,台湾中共不敢
更多...
评论
21-11-04
2
打不起来,最多是吓吓人罢了
更多...
评论
21-11-04
2
能把肺炎抗过去再说吧
更多...
评论
21-11-04
1
想多了,雪上运动我们加拿大宇宙第一
更多...
评论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