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爹比我还魔怔

#魔怔
基本上这几个月我和我爹的聊天,每个月都差不多,我怀疑他已经精神分裂了。
我爹:这个月事情肯定弄好,政府答应我们了。
我:哦哦,什么时候去搞
我爹:政府说十月中旬,我算了下正好星期五,接访日,政府算的真好。
我:哦哦,你确定吗?要不要再问一下
我爹:政府那帮人精明的很,事情两年了他们也不想拖了,这次肯定弄好了
我:真的确定吗?可能忽悠人的
我爹:(不耐烦)都跟你说了星期五了,还问什么问
十月十五日
我爹电话打完,得到回复是还在处理
我:不是说今天去吗
我爹:今天可能还没好,也就这几天的事
几天过去
我爹:操他妈的共产党
我:?
我爹:事情又要拖了,说新的税率变了,可能又要下个月
我:事情解决不了就算了,反正也就欠几万慢慢还就行
我爹:巴拉巴拉一大堆,反正就是这个事情肯定搞好,搞好之后有钱巴拉巴拉要是毛泽东时代官员都死啦死啦
我:政府忽悠两年了你还信啊,我都不信了
我爹:大不了就去上访,上访了他们都得丢官帽
我(内心:你刚刚不还骂共产党,怎么现在又这么信任了。):为什么不早点上访
我爹:这个事情太麻烦了,上访写资料太复杂,还是等他们搞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基本上这一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一开始还觉得事情能搞好,跟着我爹一起被忽悠,等我都发现是忽悠人的时候我爹又开始信了。其实我也知道他只是不想去干活还债,这辈子对他来说已经活够了,我大伯死的时候奶奶因为我就把钱给我爹了,然后几十万我爹吃喝嫖赌花完。至于我。他从来都是自己过的爽就好,之前天天说没生我过的多潇洒。现在只希望放债的赶紧把他打死,至少我可以解脱。
更多...
评论
21-11-03
19
劝你爹别上访。很多人的生活都被上访毁了。而且我之前再法院看到的信访局里面看到所谓的领导都是普通职员假扮的 主要是安抚农民。怎么说话好听怎么来把你劝回家。 如果动用武力的话 法院并不是一个好地方。你连一个打火机都带不进去…
更多...
评论
21-11-03
5
这是什么烂爹
更多...
评论
21-11-03
12
共产党太坏了 毛爷爷 习大大是好的
更多...
评论
21-11-03
6
这种情况还相信共产党的那是真的支,遭遇什么事情都不奇怪
更多...
评论
21-11-03
5
为什么大清没亡,因为乾隆皇帝不许越级上访
更多...
评论
21-11-03
2
可惜了,大脑欠升级。这个年龄也没什么机会升级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2
小心被便衣關切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