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比我还魔怔
#魔怔
基本上这几个月我和我爹的聊天,每个月都差不多,我怀疑他已经精神分裂了。
我爹:这个月事情肯定弄好,政府答应我们了。
我:哦哦,什么时候去搞
我爹:政府说十月中旬,我算了下正好星期五,接访日,政府算的真好。
我:哦哦,你确定吗?要不要再问一下
我爹:政府那帮人精明的很,事情两年了他们也不想拖了,这次肯定弄好了
我:真的确定吗?可能忽悠人的
我爹:(不耐烦)都跟你说了星期五了,还问什么问
十月十五日
我爹电话打完,得到回复是还在处理
我:不是说今天去吗
我爹:今天可能还没好,也就这几天的事
几天过去
我爹:操他妈的共产党
我:?
我爹:事情又要拖了,说新的税率变了,可能又要下个月
我:事情解决不了就算了,反正也就欠几万慢慢还就行
我爹:巴拉巴拉一大堆,反正就是这个事情肯定搞好,搞好之后有钱巴拉巴拉要是毛泽东时代官员都死啦死啦
我:政府忽悠两年了你还信啊,我都不信了
我爹:大不了就去上访,上访了他们都得丢官帽
我(内心:你刚刚不还骂共产党,怎么现在又这么信任了。):为什么不早点上访
我爹:这个事情太麻烦了,上访写资料太复杂,还是等他们搞吧。
麻
New_Faithlessness518 21-11-01
基本上这几个月我和我爹的聊天,每个月都差不多,我怀疑他已经精神分裂了。
我爹:这个月事情肯定弄好,政府答应我们了。
我:哦哦,什么时候去搞
我爹:政府说十月中旬,我算了下正好星期五,接访日,政府算的真好。
我:哦哦,你确定吗?要不要再问一下
我爹:政府那帮人精明的很,事情两年了他们也不想拖了,这次肯定弄好了
我:真的确定吗?可能忽悠人的
我爹:(不耐烦)都跟你说了星期五了,还问什么问
十月十五日
我爹电话打完,得到回复是还在处理
我:不是说今天去吗
我爹:今天可能还没好,也就这几天的事
几天过去
我爹:操他妈的共产党
我:?
我爹:事情又要拖了,说新的税率变了,可能又要下个月
我:事情解决不了就算了,反正也就欠几万慢慢还就行
我爹:巴拉巴拉一大堆,反正就是这个事情肯定搞好,搞好之后有钱巴拉巴拉要是毛泽东时代官员都死啦死啦
我:政府忽悠两年了你还信啊,我都不信了
我爹:大不了就去上访,上访了他们都得丢官帽
我(内心:你刚刚不还骂共产党,怎么现在又这么信任了。):为什么不早点上访
我爹:这个事情太麻烦了,上访写资料太复杂,还是等他们搞吧。
麻
New_Faithlessness518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