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典中典之国歌作曲是浪人

https://i.redd.it/gq47mw7e0yw71.jpg
Koigggyear 21-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哈哈 还真不知道 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3
就在江之岛那边 还有纪念碑
更多...
评论
21-11-03
4
神奈川冲浪里白条
更多...
评论
21-11-03
7
這下衝浪裡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8
60年后那个地方就是神奈川湘北高校的隔壁…吧?
更多...
评论
21-11-03
15
田汉你坏事做尽
更多...
评论
21-11-03
22
田汉也没有善终,文革死在监狱里了
支那国歌作曲作词都如此下场,一个人死的地方成为恨国的代号,一个人直接死在伟大的祖国手里,多么讽刺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