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反正就是一个赢

https://i.redd.it/q0495pnnmzv71.jpg
dklon5 21-10-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打土豪分来的小破房子,支共让它的价格翻了几番,住里面的老疙瘩们都超爱国
更多...
评论
21-10-30
1
這下賺了。
更多...
评论
21-10-29
8
拆了400w赚翻了,总算能买个新房子了,什么居然1000w还要摇号,这下无家可归了。
更多...
评论
21-10-29
13
嘲笑台北不如縣城的窮蛆這時候就不敢吱聲了
更多...
评论
21-10-29
13
上海就是这个样子啊,很多地方都破破烂烂,就市中心那一块比较现代化,其他地方的建筑环境什么的都很一般(南汇新城镇还不错,符合我想象中的现代化城市),办公楼和住宅建的都非常的丑,尤其是松江,不要太破。所以当我到达遥远的某个国家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市旅游的时候,我惊讶于整个环境,因为这个城市可以看得出比较古老,也没什么游客,但是无论是街道、海岸、人们的住宅、路边的店铺餐馆等,都丝毫没有上海破烂的地方所带给我的那种衰败感,反而由于保持良好,给人一种古老但适合慢节奏生活的感觉。
更多...
评论
21-10-29
7
圈真,而且这是内环以内
更多...
评论
21-10-29
3
滚地龙滚出上海
更多...
评论
21-10-29
8
20多平给400W仁至义尽了
更多...
评论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