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我是一个带专的机械狗,人下人乐属于是,二年级开学不久就要我们实训钳工,我操你妈大把时间来磨铁b用没有,现在哪儿还需要这种b工种啊,这司马专业真的让人绝望。后悔一年级没有转专业?,指条明路吧
shamonemm 21-10-25
shamonemm 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