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我是一个带专的机械狗,人下人乐属于是,二年级开学不久就要我们实训钳工,我操你妈大把时间来磨铁b用没有,现在哪儿还需要这种b工种啊,这司马专业真的让人绝望。后悔一年级没有转专业?,指条明路吧
shamonemm 21-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不能转就好好学吧 进了外企其实还是挺好的
更多...
评论
21-10-27
1
怎么还删了
更多...
评论
21-10-27
1
怎么往编程那方面转啊?有没有前辈?
更多...
评论
21-10-27
1
工科考研啊
更多...
评论
21-10-27
1
工科大二开始想办法,cs那么多专业呢
更多...
评论
21-10-27
1
火速本升专
更多...
评论
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