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时候发自内心痛恨自己生的太迟太迟,在后现代主义的今天早就没有英雄主义可言了
回复:有时候发自内心痛恨自己生的太迟太迟,在后现代主义的今天早就没有英雄主义可言了
英雄也是极少数人而已
旧时代出生不富裕读书不好 不当厂工或者继承家业就是当龙鸣 没什么现代娱乐消遣 可能也没什么学识 欣赏不了什么大雅之物
平时就吹牛喝酒艹批 看到人反动也跟着起哄
旧时代出生不富裕读书不好 不当厂工或者继承家业就是当龙鸣 没什么现代娱乐消遣 可能也没什么学识 欣赏不了什么大雅之物
平时就吹牛喝酒艹批 看到人反动也跟着起哄
Lucky_Ronin_777 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