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时候发自内心痛恨自己生的太迟太迟,在后现代主义的今天早就没有英雄主义可言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英雄也是极少数人而已

旧时代出生不富裕读书不好 不当厂工或者继承家业就是当龙鸣 没什么现代娱乐消遣 可能也没什么学识 欣赏不了什么大雅之物

平时就吹牛喝酒艹批 看到人反动也跟着起哄
更多...
评论
21-08-17
5
後現代主義傻逼才信
更多...
评论
21-08-17
2
尼采差不多得了,按那一套走下去你必被社达全家?
更多...
评论
21-08-18
2
异化废蛆罢了
更多...
评论
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