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糙拟麻麻,怎么到处都是原批,一看到这死嘛抄袭支产游戏就生理不适

https://i.redd.it/mdi9xk9rebv71.jpg
diaojinhu 21-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之前推特也给我推过好多次这死妈游戏的推文,屏蔽了好几次才屏蔽掉
更多...
评论
21-10-26
1
只要原皮不发表重量级言论就醒行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1
傻逼游戏,就因为这破游戏导致我对二次元都开始反感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1
这游戏我他妈逼被不同朋友拉着下了好三四次,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
更多...
评论
21-10-26
0
就玩就玩 气死本sub的酸蛆们?全世界都玩的好好的就支那人和本sub的支人逼事多
更多...
评论
21-10-26
9
原批死全家了,必须一个不留全部丢去毒气室
更多...
评论
21-10-26
9
原神这种傻逼游戏狗都不玩 原批死妈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11
我只能说原批死妈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4
可能是见过支国的绝大多数东西都是山寨的 所以我看到原批也没啥感觉
更多...
评论
21-10-26
12
国外玩这游戏的都是脑瘫白左共趣,就是在国外这游戏也是鄙视链低端,我只希望下辈子北欧的时候这些人已经被麦卡锡2.0橄榄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5
可是全世界就吃這一套,氣死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9
多看原神角色的批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19
崩坏2抄袭僵尸国度,崩坏3抄袭鬼泣魔女,原神抄袭塞尔达,堪比腾讯的死妈支那公司天天炒作,支国就是支国
更多...
评论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