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妈妈呀,我就一套房子,应该收不到我头上吧,支人竟是我自己

https://i.redd.it/sgoq5hgvp8v71.jpg
longlivetheroc 21-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套房子应该是每年几千块
更多...
评论
21-10-26
1
应该立刻在全国搞,党内反革命集团太嚣张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3
不仅要收房产税,我再加一条呼吸税。给我狠狠的收
更多...
评论
21-10-26
4
你妈支那心理没点b数,自己房价多高看不懂是吧,你的小区房每年各种额外费用,不加公摊,都得收好几千,七七八八什么物业费,你妈也得收,现在还学发达国家收房产税,企业的韭菜割完了,割你妈底层的是吧,我着实没看懂你支那到底想倒车到什么程度,嘴上脱贫了真以为自己脱贫了?现在还有多少人失业的看不懂是吧,支那你妈赶紧给我扔十几颗核弹吧,什么废物政策
更多...
评论
21-10-26
19
还好我没房子。穷蛆竟是我自己
更多...
评论
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