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妈妈呀,我就一套房子,应该收不到我头上吧,支人竟是我自己

回复:妈妈呀,我就一套房子,应该收不到我头上吧,支人竟是我自己

你妈支那心理没点b数,自己房价多高看不懂是吧,你的小区房每年各种额外费用,不加公摊,都得收好几千,七七八八什么物业费,你妈也得收,现在还学发达国家收房产税,企业的韭菜割完了,割你妈底层的是吧,我着实没看懂你支那到底想倒车到什么程度,嘴上脱贫了真以为自己脱贫了?现在还有多少人失业的看不懂是吧,支那你妈赶紧给我扔十几颗核弹吧,什么废物政策
Asleep-Tie-3222 21-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