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eddit 的大家是怎麼判別帳號的性別?

我已經被N多次被誤認為是妹仔了,為什麼呀?
Fate-Chan-TW 21-10-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啥逼
更多...
评论
21-10-24
22
我不知道也不在乎,网络世界真真假假,你屏幕后面是习近平本人也不是没可能
更多...
评论
21-10-24
10
我一般假定对方屏幕后面是条?
更多...
评论
21-10-24
4
网络上所有人都是男人。完毕
更多...
评论
21-10-24
8
一般假定浪友全部为蝈蝻,有意透露自己是母人的,鉴定为炒作
更多...
评论
21-10-24
7
因为你红迪头像小人是女生啊
更多...
评论
21-10-24
3
我在网上都是把除我以外的人当成npc 判断npc的性别有啥用啊
更多...
评论
21-10-24
1
“N次“

”为什么呀”
更多...
评论
21-10-24
3
不发批照默认男的
更多...
评论
21-10-24
1
妹妹仔,哈哈,大概因为你比较温柔
更多...
评论
21-10-24
1
装可爱的语气有可能是女的
更多...
评论
21-10-24
1
应该和捏的小人有关
更多...
评论
21-10-24
1
默认是可爱的女孩子(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