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以为我认识的人已经支无可支了,没想到cn底层人更支
我去学个驾校,一个四五十的底层屌丝混混司马教练全程对着我不停喷,我好声好气说:“好的好的,嗯嗯,明白了,谢谢。”给这个逼一下子装起来了,不停给我bb我是不是傻子,就是不长记性,我过不了罚他的钱。突然间,我意识到了我不该对欺软怕硬的支那人有好脸色,我也不演好人了,我膀大腰圆的,为啥要对支那人这么客气?我扭头就吼:“你他妈小声点行不?”那个司马教练立马不吱声了,开始像个正常人说话,回去时还主动给我搭话。感觉就是非常解气,以后想清楚了,对底层支那人就得先骂骂,他们大多数根本就不懂不懂人人平等,只能接受他压迫你或者你压迫他。
SiteIll3686 21-10-21
SiteIll3686 21-10-21